公告版位

 

 

◎謝謝來到我的部落格,這裡有我很多的廢話、好吃的餐廳、烘焙心得,還有旅遊記事

◎口味這種東西它是很主觀的,Lexie盡量客觀形容口感但喜好還是留給大家自己評斷囉

無酬互惠之撰文絕對保持寫實,心得皆誠實接露,請廠商能同意Lexie經營部落格的用心與堅持再進行邀約^^

*邀約一定於文首或文末註明,不接受假裝自己體驗的邀約,感謝。合作信箱:Lexiewang501@gmail.com

*文字圖片都是個人創作,勿轉載使用*

目前日期文章:201612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網購分享-居家收納《C&B》高登樹枝型衣帽架收納好幫手+shopback使用心得

Lexie臉銷為

由於我家那隻老公的整潔習慣實在有待加強 (每天要照三餐捅他才開心)

東西超愛亂丟! 不是沙發就是地毯不然床上哪裡都有,所以我發狠想要來買個樹枝型的衣架給他 

在介紹衣架之前先跟大家推薦一個很酷的網站叫做Shopback現金回饋網  、ShopBack部落格

只要透過Shopback購買東西就可以享有現金的回饋,你沒有看錯是現金回饋!!可以領出來的那種現金!!!

文章標籤

寫食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2978.JPG

Lexie臉銷為

這陣子比較常往返台中,也因此吃到了很多台中著名的美食! NINI尼尼義大利餐聽於1999年台灣第一間購物中心,台茂購物中心成立。

開店初期即邀請香港五星級義大利餐廳主廚來台掌廚。2009年開設NINI GARDEN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2015年12月台中公益路旗艦店開始試賣(以上資訊取自官方FB)

這次造訪的就是位在公益路的旗艦店 ,都說是旗艦店了,裝潢衣錠是超級旗艦等級!

文章標籤

寫食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山無價48.jpg

Lexie臉銷為

好久以前吃過食養山房 實際看此:http://lexiewang.pixnet.net/blog/post/4173409

另外一間很類似的大山無價 一直沒有去過 這次終於找了機會來了 慶祝下朋友的生日~

整理來說 我覺得比食養山房更加養生~ 大山無價的湯水料理真的太多道 完全是喝飽的 囧

文章標籤

寫食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洋城38.jpg

Lexie臉銷為

愛吃義大利麵跟pizza的捧由有福啦~~ 洋城義大利餐廳又多一個據點囉 地點在南京復興捷運站出口的

慶城街1號商場2F 交通非常方便 !! 開幕期間還有優惠~大家把握時間吧!

洋城29.jpg

 

文章標籤

寫食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凡內莎39.jpg

Lexie臉銷為

之前就聽聞Vanessa's Bakery 凡內莎烘焙工作室的蛋糕很厲害,終於有機會親自品嘗了呀!

這次試吃的是【冬季限定】香釀市集❤香料紅酒巧克力幕斯蛋糕6吋

裡面加贈 "凡內莎私配聖誕熱紅酒香料包" 超過八種天然辛香料釀製

每日限量20組!!想買的話要趁早呀

文章標籤

寫食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luckyfoot96.jpg

 

Lexie臉銷為

今天來到一個好可愛的店,位在捷運大橋頭站1號出口走路大概30秒!! 哈哈超適合懶人的離捷運有夠近 如果去大稻埕玩累了也可以來休息喝喝咖啡吃鬆餅喔

店名取叫lucky foot也很可愛 在美國文化中rabbits foot是一個lucky的代表 店名應該也是這個意思

想必老闆是個喜歡兔兔的人 因為不只店名 店內裝設也很多兔兔玩偶喔

文章標籤

寫食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ankq-92.jpg

Lexie臉銷為

tankq-97.jpg

姐又要介紹一間浮誇的餐廳了,有沒有看到外面這個超大手提箱!!!!!TankQ真不是蓋的耶把餐點當中的手提箱作成放大版

今天到訪的是TankQ的松煙分店,附近也算一級戰區呀!畢竟就是在松煙旁邊嘛XDD假日一定人潮爆多

很多知名餐廳下午茶早午餐都開在那邊! 不過TankQ裝潢真的很有特色,請準備好相機電池跟記憶卡來瘋狂拍拍 

文章標籤

寫食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燒鳥串道99.jpg

居酒屋串燒店真是我下班如果想跟朋友小聚的第一選擇

今天要介紹的是燒鳥串道 地點位在行天宮捷運站4號出口 走路一下下就到囉

燒鳥串道83.jpg

整個裝潢日本味很濃

特別的是在最外面就可以看到冰櫃裡面擺滿滿的串燒~!

文章標籤

寫食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6raw71.jpg

Lexie臉銷為

為了慶祝我們這對怨偶竟然結婚兩周年了可喜可賀

所以我們又委託朋友幫忙訂了RAW

好死不死每年年底的時候RAW就會推出年度精選菜單 ~價格從1850漲成2680

誰叫我們結婚紀念日就在這時候呢我也是沒辦划的呀 (斜嘴笑拍拍老公肩膀)

文章標籤

寫食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貝里斯海燕龍蝦鍋84.jpg

冬天到了 不吃火鍋要幹嘛?

今天要鄭重介紹 樂天市場極好食推出的【貝里斯龍蝦鍋】傳說中的痛風系料理真的很厲害! 讓我們一起痛風痛到走不動吧 (咦?)

先送上官網精美圖片 ~總重超過3KG的超級豪華十品項 只要$1,999 還免運! 

116ee6ac332c600c428e18.jpg

11c2e686ce54ab3a294f01.jpg

文章標籤

寫食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Lexie臉銷為

K棒韓式料理67.jpg

雖然我是不太看韓劇也不太追韓星 但是還蠻愛吃韓式料理的! 哈哈哈

(有什麼我不愛吃的嗎= =) (其實有的像是鳳梨木瓜奇異果我都不吃)(是有人想聽嗎?)

今天要介紹的是K棒韓式料理 地點位在台北車站 人來人往的麥當勞樓上!! 超強的地理位置真是不注意到他都難喔!!

K棒韓式料理100.jpg

文章標籤

寫食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