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謝謝來到我的部落格,這裡有我很多的廢話、好吃的餐廳、烘焙心得,還有旅遊記事

◎口味這種東西它是很主觀的,Lexie盡量客觀形容口感但喜好還是留給大家自己評斷囉

無酬互惠之撰文絕對保持寫實,心得皆誠實接露,請廠商能同意Lexie經營部落格的用心與堅持再進行邀約^^

*邀約一定於文首或文末註明,不接受假裝自己體驗的邀約,感謝。合作信箱:Lexiewang501@gmail.com

*文字圖片都是個人創作,勿轉載使用*

目前日期文章:201702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萬華林宅星巴克6.jpg

Lexie臉銷為

今天要來介紹『萬華林宅的星巴克』,其實這間星巴克很多人都寫過了然後其實離我家超近,但你知道的,總是近廟欺神嘛!!

(突然講出一個有夠道地的台語我好害羞,有人聽得懂意思嗎?)

就是人在福中不知福,總覺得遠方的廟的神比較厲害的意思啦!!!!

就是雖然萬華林宅開在我家附近常常有遊客來朝聖還有遊覽車坐車來,啊我就是沒有去過阿哈哈

文章標籤

寫食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La-villa19.jpg

Lexie臉銷為

今天介紹的餐廳是~有天突然想自己去淡水冒險,上網搜尋的景觀餐廳,緊臨河邊第一排,無敵河景海景與夕陽讓人陶醉

『La Villa』好像有不同的分店,淡水這間的風格很有峇里島風,環境優美

地點淡水離捷運站要走路20分鐘,如果延著河邊慢慢順著淡水老街走過去,是也不會覺得太遠,當作散散步也不錯

 

文章標籤

寫食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萬華cura-pzza6.jpg

Lexie臉銷為

今天要介紹一間Pizza店我超喜歡叫Cura Pizza,真的是非常道地的薄片義大利pizza而且口味也好吃喔!

Cura Pizza開店到現在大概開幕一兩年的時間,地點選在有點偏門的萬華東園街(東園街是一條小吃街,附近也很多吃的)

迅速累積好口碑與人氣,雖然好像還不太紅,沒聽過什麼人討論,我也是剛好因為在地人才會發現的,這間隱藏版的強大Pizza店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但即便是平日晚上也是生意非常好,不管在地人還是特地來出的人潮都很多

文章標籤

寫食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華艾芙漢堡18.jpg

Lexie臉銷為

YES(蹦跳出場) 今天我要介紹的這間漢堡店應該不是很多人知道,不過我自己用餐經驗很不錯,可以推薦給大家

『華艾芙』地點位在桃園車站後面,對面是麥當勞,這樣應該比較好找了! 路過會有點不太明顯,因為招牌是白色的,不過其實也不難找喔

 

↓↓↓想看更多好玩好吃又誠實的食記~歡迎追蹤粉絲團↓↓↓

文章標籤

寫食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惡魔43.jpg

Lexie臉銷為

在上班一天後能夠大口啃肉真的是一件療癒身心的事情,去『小惡魔炭燒牛排』吃飯當天我因為前晚沒睡飽,整個頭痛到不行

結果吃了一大塊牛排以後頭痛離奇的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天阿我真是吃貨一枚(甩髮) 生病不用看醫生給我一塊肉就好了 

『小惡魔炭燒牛排』位在中和,從永安市場捷運站走過去大概要10分鐘,已經開業四年了聽說一直是中和區的排隊名店,今天終於有機會大飽口福

小惡魔50.jpg

文章標籤

寫食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哈克廚房33.gif

Lexie臉銷為

最近跟松菸附近很有緣分,常常到那邊用餐,這次造訪的哈克廚房』之前從來沒有發現它,其實距離捷運市政府站很近,走路過去不用10分鐘

但附近的店家不算太多,所以有點不顯眼,不過這是用餐完後我很滿意,建議到松菸或是市政府附近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

哈克廚房23.gif

菜單如下 跟一般義式餐差不多,

文章標籤

寫食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ntiRain 介紹 01.png

Lexie臉銷為

從去年我就一直想買一罐防水噴霧,覺得在濕濕冷冷的台北實在是太方便了!

現在很流行小白鞋,也非常適合拿來噴,因為通常可愛的小白鞋一個禮拜以後就會變成小灰鞋然後就再也不想穿他了。

(我的小灰鞋就這樣....靜靜的~躺在我的衣櫃~...) (ㄟ是鞋櫃) (該不會沒人知道我在唱哪首歌吧)

終於有機會試用到Anti Rain安第瓦 抗污防水噴霧只能說2017年屬牛的很好運喔!(硬要亂扯)

文章標籤

寫食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