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趣13.jpg

南京復興站附近的美食餐廳又多一間囉! 真的很不想寫這篇文章耶~~

因為我怕法蘭趣紅了我難定位  我怕它紅 我怕它紅阿!!!

碎念完還是默默的寫下去因為真的太好吃了身為一個有道德的blogger就是要介紹美食給大家

會知道這間店是一個美食家同事推薦我的,她說他們麵包都自己做的好好吃

老實說panini這東西並沒有超級吸引我  但美食家都推薦了我就給她一個機會

沒想到真的豪好粗呀~~~馬上短時間內又二訪了

 

435680e2e107d79.png跟我一起"即食行樂" 按個 讚吧?Heart_801px_1183377_easyicon.net?435680e2e107d79.png

 

 

法蘭趣1.jpg

店家位置在南京復興捷運站附近 從2號出口出來走一下下就到囉

附近蠻多民宅的 算鬧中取靜的地點 而且占地不小 路過還算顯眼

 

法蘭趣15.jpg

法蘭趣2.jpg

裝潢運用比較多的木頭 看起來相當乾淨舒適

法蘭趣3.jpg

我最喜歡觀察廚房了 各式各樣的給西相當多

法蘭趣4.jpg

法蘭趣5.jpg

 

法蘭趣6.jpg

 

法蘭趣7.jpg

 

法蘭趣8.jpg

賣點就是他天然酵母發酵的土司,手工自製的喔!

茶水餐具都自行取用,所以也不收服務費!

 

<MENU>資訊取自官方FB粉絲團

13567525_1741552879449729_7218380824310361457_n.jpg

13590507_1741552949449722_3080309010847221980_n.jpg

13599906_1741552876116396_8256773096142969974_n.jpg

13606956_1741552942783056_1469347474350071415_n.jpg

13614968_1741552952783055_5992035295124810674_n.jpg

 

我必須承認我去了兩次總共點了5種panini  然後我有點分不清楚啦 哈哈哈

如果圖文對錯了不要見怪 其實外觀看起來都差不多不要計較啦(找藉口)

 

 

香煎豬五花帕尼尼

法蘭趣9.jpg

先來介紹一下沙拉

他的沙拉非常豐盛而且食材新鮮 真的不是亂來的!!有很多種新鮮水果與蔬菜 而且醬料也超美味!

是非常清爽開胃又健康好吃的沙拉 (我是不愛冷食的人 讓我覺得好吃的沙拉是真的好吃!)

 

法蘭趣10.jpg

帕尼尼本身我想並不是技巧很高的東西 但是能做到這麼好吃一定是每個環節都對了

自己做的手工吐司麵包非常軟綿有彈性口感極佳 大大加分

餡料部分炒得很香 配上焦焦的洋蔥提味

蛋也熟度剛好有彈性

最後就是把所有食材融為一體的起司 每種panini用的起司不太一樣 菜單上有詳細說明

吃起來味道也不盡相同

熱熱的麵包會將起司完全融化 讓所有味道都mix在一起

每一個環節都相得益彰! 看似簡單的餐點真的不簡單!

 

蒙特婁牛肉帕尼尼

法蘭趣13.jpg

BBQ慢燉手撕豬帕尼尼

法蘭趣11.jpg

 

法蘭趣12.jpg

配餐附的約克夏紅茶與咖啡

紅茶我覺得很不錯 咖啡普通

法蘭趣14.jpg

第一次造訪離開的時候 看到老闆在出餐檯很小心的在弄什麼東西

一靠近看原來他在拉一隻立體貓貓!! 超可愛der~~~ 馬上央求老闆借我拍一下別人的食物XDDD

後來推薦同事去,叫他一定要點熱的奶茶有立體貓貓,結果......竟然沒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給我漏氣阿!!!!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立體貓貓才會出現,點餐的時候直接問比較快!!

 

以下是二訪了

楓糖煙燻培根帕尼尼

法蘭趣20.jpg

 

 

 

 

辣炒雞肉帕尼尼

法蘭趣16.jpg

這天聊天聊得太開心

整個起司融化了流得滿滿的有點不太好食用哈哈哈

建議還是不要太長舌 餐送來了趕快吃掉吧! 

法蘭趣18.jpg

法蘭趣22.jpg

法蘭趣17.jpg

熱紅茶

 

 

蒙特婁牛肉帕尼尼

法蘭趣19.jpg

冰奶茶  約克夏/泰勒皇家伯爵鮮奶茶

覺得泰勒皇家伯爵鮮奶茶比較好喝~

 

 

法蘭趣24.jpg

二訪快要吃完的時候

正好看到店家把剛出爐的麵包放在旁邊桌上

看起來真是太~~美~~味~~了~~~

因此派出勇者我ㄤ 去問問老闆能不能直接買吐司!

結果被打槍!被打槍!被打槍!

法蘭趣23.jpg

老闆阿你為何不賣我吐司呢!!!(搖晃肩膀)

賣這生意一定很好的阿!!!

反正panini都要用就多做出來賣賣嘛~你為何不賣呢~~~~~(苦惱)

 

 

Heart_801px_1183377_easyicon.net.jpg結論Heart_801px_1183377_easyicon.net.jpg

吃了五種panini,總體意見是牛>豬>雞

這是我個人口味給大家參考

法蘭趣總歸來說是間餐點好吃環境舒服的餐廳 

周末晚上其實人潮還沒平日中午多 因為附近上班族太多了 上次平日中午經過真是被滿滿的人潮嚇到了

建議先定位比較保險喔! 另外想給店家小小建議就是...所有的服務人員都可以再親切一點! 態度都有點冷冷的!

flower_453px_1199360_easyicon.net.jpg店家資訊flower_453px_1199360_easyicon.net.jpg

法蘭趣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68號
電話: 02 2778 2432

FB:https://www.facebook.com/frech.cafe/

 

相似餐廳食記

食記【台北】forkers漢堡中山店,口味及格的漢堡店

食記【台北】西門町 貳拾陸巷│Somebody Cafe早午餐咖啡廳(菜單)

食記【台北】Next Door Cafe鄰居家松菸店,大份量滿足的早午餐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Lexie's Blog,寫食派

Lex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