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flower_453px_1199360_easyicon.net  延伸閱讀   flower_453px_1199360_easyicon.net 

旅遊【宜蘭】景點推薦 五峰旗瀑布 超壯觀

旅遊【宜蘭】兩日遊住宿景點推薦 月牙泉渡假行館+雙人徐麵食

 

 

〔Lexie 臉消為〕 

這次要到宜蘭旅遊 費盡心思想找好景點 但真的很少景點引起我的興趣 讓我覺得好沮喪 (宜蘭人不要生氣是我難搞)

好像一些觀光客景點也去過大半了 苦惱之時突然被我發現了這個景點  鷹石尖

 鷹石尖:宜蘭縣頭城鎮內大溪路17號(明山寺附近)

哇塞~~~~~~我這麼不怕死的人一直想拍那種懸崖邊的照片 這根本就是我夢寐以求的拍照景點 

(怎麼寫完覺得我自己有點毛病?)

 

其實鷹石尖離我們住宿一點都不順路而且還超級遙遠

但反正時間也不趕,車就這樣給他開過去吧!

宜蘭景點鷹石尖1.jpg

正常的速度20分鐘以內一定爬得到 而且雖然是碎石子山路但行走並不困難

比較囧的是 午後陣雨來報到

我們才剛剛開始爬,就下起大雨啦!! 

是超大的那種大雨啊!!!拿傘幾乎快要沒用如果傘有點老舊裡面還會下小雨的那種大雨啊!

但是...都來了  還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 說什麼也要爬啊!

這時我腦中一直出現新聞旁白:「宜蘭山區大雨,數名登山客失蹤,出動警消搜救隊去搶救...」

常常看到這種新聞我都很憤怒 幹嘛天氣不好還硬要登山還要浪費社會資源呢???

結果我自己怎麼幹了一樣的事情啊 哈哈哈 sorry!! 好險這山路真的沒有很難走 我平安的出門平安的回家

只是因為很多石子泥土 下雨還是非常濕滑 其實真的蠻危險的 小朋友不要學吼!

宜蘭景點鷹石尖3.jpg

剛登上山頂的時候 我內心一沉

因為什麼都看不到啊!!! 人家網友拍的鷹石尖有好藍的天空跟海 視野超棒

我的鷹石尖像近視800度一樣  超模糊的啊!!! 

下大雨一整片霧茫茫 我內心奔哭了起來

決定跟老天爺賭一把  等下 雨一定會停! 一定會放晴!!

宜蘭景點鷹石尖2.jpg

 

宜蘭景點鷹石尖4.jpg

有兩塊岩石是拍照的熱門石 這塊尖尖小小的看起來視覺上很恐怖 其實並不會危險

因為它旁邊還連結著其他的石頭與草叢 是可以跳下來的

是說要坐上去也要有點膽量就是了

宜蘭景點鷹石尖6.jpg

漸漸的老天爺聽到我少婦的祈禱 慢慢雨停了 雖然沒什麼太陽 但是至少迷霧逐漸散開

也可以清楚的看到龜山島了! 雖不是期待中的大晴天與海天一線 但雨後也有一種迷人的朦朧美

這塊大石也是熱門石之一  其實他是比較危險的一塊

因為下面真的就是萬丈懸崖 真的是...如果不小心下去,就不會再回來的那種懸崖

但因為這塊石的平面面積很大 (大概比一個雙人床還大)

所以實際站在上面也不會有很恐怖的感覺 

還有加上我本人完全不懼高啦XDDD

宜蘭景點鷹石尖.jpg

你看看 人家男大生還挑戰懸崖邊 伏地挺身!!

雖然我覺得真的不恐怖 但其實現場10幾個觀光客 也就只有我與這個男大生有坐到凸出的石頭上拍照

其他人都不敢靠近邊邊呀!(笑)

宜蘭景點鷹石尖7.jpg

我回家看到照片的時候 其實嚇了一大跳

媽呀!!! 我老公怎麼沒有大叫我快要掉下去了啊!(還是其實他想順手推一把也是有可能

我自己在上面拍完全沒感覺 其實已經離盡頭那麼近了呀!!!

危險動作奉勸大家還是不要學...

雖然我的肢體看起來超僵硬 但其實不是因為害怕 是因為石頭上坑坑巴巴都是一窩一窩的水啦!!

整件牛仔褲都泡水才拍出這些照片 也是犧牲不小 

宜蘭景點鷹石尖8.jpg

這一個尖尖石其實比較安全  但視覺上看起來是蠻恐怖的

他的寬度很窄 爬上去的時候簡單 爬起來要退後的時候 我才有發生抖了一下的感覺

因為你的手找不太到地方可以施力起身

 

宜蘭景點鷹石尖9.jpg

最後以一張朦朧的龜山島做結尾

推薦大家這個很棒的景點 建議早早來 因為石頭上好多人在等拍照

我是因為剛好碰到下大雨 所以幾乎沒有遊客陸續上山 

可以讓我在石頭上拍很久XDD

 

 

 

旅遊【宜蘭】景點推薦 五峰旗瀑布 超壯觀

旅遊【宜蘭】兩日遊住宿景點推薦 月牙泉渡假行館+雙人徐麵食

435680e2e107d79.png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 一起按個吧!?Heart_801px_1183377_easyicon.net?435680e2e107d79.pn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Lexie's Blog,寫食派

寫食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