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961.jpg

Lexie臉銷為

今天要介紹的顛倒餐廳西門紅樓附近,從西門町1號出口出來走路10分鐘以內可達

店內主推義大利麵、帕里尼等輕食類的餐點,逛街逛累的話來吃頓好吃的休息一下吧

6291323304223.jpg

6291323523988.jpg

店才剛開幾個月,姊又搶先來踩點啦! 一樓是櫃台跟廚房,座位都在二樓

AL REVÉS是西班牙文顛倒的意思 ,Logo則是用巴黎鐵塔+一顆蛋組成的,我只能說老闆走一個超混搭的路線

哈哈哈哈哈不過整體視覺挺可愛溫馨的

6291322975193.jpg

6291332855844.jpg

DSCF7979.jpg

以淺色的木頭與白色為主要色調,感覺輕鬆溫馨

服務生很親切,馬上拿籃子給我放包包!

DSCF7980.jpg

還有一個小沙發區 想要坐沙發快點衝上樓搶位

 

DSCF7951.jpg

茶水調味料都自取

 

 

 

菜單

DSCF7941.jpg

主打輕食以及義大利麵料理,價格都不貴,也很適合學生

任選帕里尼義大利麵燉飯都有附基本的飲料,可以補差額換旁邊比較浮誇的飲料

DSCF7961.jpg

清炒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220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端上桌的時候我整個傻眼

老闆你太誇張這個蛤蠣完全喧賓奪主到極點,當下好像突然了解為什麼叫做顛倒餐廳

凡夫俗子都是吃麵配蛤蠣,姊我是吃蛤蠣配麵條,有夠顛倒難怪叫顛倒餐廳 (才不是啦!)

 

6291331277250.jpg

蛤蠣雖然個頭不大,但是數量實在太驚人我一度懷疑是廚師不小心手滑把整鍋蛤蠣倒進去吧

不要鬧了真的很誇張,我好認真算到快要睡著總共45顆

6291329714629.jpg

這道蛤蠣義大利麵清炒的香氣蠻不錯的,有濃濃的蒜香,蛤蠣也提供剛好的鹹味,

再加上一些蔬菜,口味較重但口感清爽,湯汁收的也剛剛好

麵條軟硬適中,但我覺得稍微沒有入味。以一盤蛤蠣炸開的義大利麵來說這個價格實在CP高高

 

6291332006123.jpg

美式咖啡 $50
美式咖啡不會酸澀但是味道過淡,希望能再調整一下更好

 

DSCF7965.jpg

獨角獸冰沙 $160
榮登本日最浮誇的飲品,浮誇程度大概只有馬景滔能夠贏它,

這杯獨角獸冰沙 讓我少婦心大噴發

冰沙顏色搭配的好漂亮,讓我想起今年星巴克爆紅的獨角獸星冰樂

20170421001040 (1).jpg

(圖/翻攝IG /paulsfoodhaul、starbucksvernal)

台灣買不到沒關係!!  不用羨慕歪國的捧由,來西門町顛倒餐廳就可以喝到XDDDD

最厲害的是上面還有一個甜筒,就像是獨角獸的角一樣,很有創意巧思

上面還有一些餅乾以及果乾

紫色是火龍果口味藍色是柑橘,喝下去雖甜但是又有酸酸的清爽感,

我個人挺喜歡的!!!蠻好喝的耶!以為會是有點膩口的結果酸甜冰涼很解膩

6291322245500.jpg

姊生平做人低調但是我最愛用浮誇的東西(這樣講有人相信我低調嗎XD)

這飲料完全就是逼我必須自拍50張,拍到餅乾甜筒都軟掉了我他媽的真是白癡

奉勸大家:自拍很重要但是趕快吃掉更重要

*瘋狂自拍有利有弊,開始前請詳閱Lexie公開說明書

 

 

DSCF7971.jpg

鐵板牛柳帕里尼 $180

沒想到帕里尼的配菜滿豐富的,有炒蛋、生菜水果、薯條,導致當天完全過飽

炒蛋濕濕潤潤的口感不錯

DSCF7970.jpg

帕里尼口味也不錯,外皮酥脆,裡面有牛肉與起司,

 

DSCF7975.jpg

紅鯉魚與綠鯉魚燉飯$380

我一看到這燉飯就想說,老闆你老實講 電影『吃吃的愛』給你多少錢!! 怎麼這樣幫她打廣告!

哈哈哈哈 其實這道算是隱藏版料理,沒有出現在菜單上(具老闆說以後也不會出現,一整個任性)

如果想吃可以問問老闆想不想做給你吃(  ?  )

不然店家應該可以來個『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唸10遍不打結我就給你打9折XDD (為何要幫人家亂出主意!)

這道雙色頓飯,做成魚的樣子非常吸睛,用橄欖當眼睛,玉米筍當魚翅,真的有夠可愛的,只有年輕人才會這麼跟得上流行XDD

DSCF7977.jpg

綠色是青醬雞肉,上面的杏仁片增加口感我很喜歡,紅色則是番茄口味,兩種口味都不錯

但是~ 姊還是要說一下米是選用長米醬汁的口感比較水(我比較不愛啦sorry),另外米有點太軟我喜歡米心還硬的燉飯

只能說口感比較不是我喜歡的,不過味道是不錯的喔! 

DSCF7978.jpg

炸物四拼盤 $220

炸物拼盤我最喜歡雞塊跟洋蔥圈,吃起來不顯油膩

6291322145924.jpg

可愛的店員們! 不僅幫我粉絲團按讚,還一直問我哪間餐廳好吃

哈哈哈哈怎麼那麼可愛!!

11111.png

顛倒餐廳是一間令我很喜歡的店,環境溫馨可愛,店員熱情有禮,餐點很用心又不貴

推薦給大家!是西門町坐坐聊聊天吃吃喝喝下午茶的好地方呢!(到底要用幾個疊字)

*本文為店家邀約體驗文,內容為真實用餐心得請安心觀看*

*口味感受每人喜好不同,Lexie絕對不造假口感但也請讀者自己評斷才準確喔*

店家資訊

108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31號

電話:02 2375 1221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revesTAIWAN/

 

 

fallow.png

謝謝觀看Lexie的文章,請不吝嗇幫我按按讚或給我一些鼓勵

想批評也是可以的喔

(鞭小力一點就好我玻璃心)

歡迎到更多平台追蹤我~(手比愛心)

fb.png IG.png 愛萍往.png  窩克島.png 愛食記.pn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Lexie's Blog,寫食派

寫食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